生物資訊學   FTP簡易教學

一、ftp軟體下載(filezilla) ftp軟體下載(ws_ftp LE)

二、如何安裝filezilla(投影片)

三、可以連上線,但無法取得目錄列表,請至filezilla的選單"編輯"->"設定"
   
,找到連線項下的"防火牆設定",將"Passive模式"打勾或取消。

四、瀏覽您自已的網頁,請利用瀏覽器(e.g:ieFireFoxMozilla...)
   
輸入網址http://multicourse.binfo.ncku.edu.tw/student102/學號/index.html,請您在您的目錄下
   
一定要有index.htmindex.html的檔案!!!(每人網頁空間為50MB)

五、如何修改ftp密碼(視個人需要)

1.點選"開始"->"執行"->輸入"ftp"

->

 

2.輸入"open 140.116.56.160 61330"

3.輸入帳號、密碼

 

4.輸入指令"quote site chpass 帳號 新密碼",以修改密碼。

5.修改完成,輸入"quit"離開指令界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