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規課程(38)

研討會&非正規課程(3)
會員登入
帳號
密碼

基因表現數據分析軟體教育訓練

RNA sequencing data analysis:次世代定序所產生龐大的資料量,在資料分析時常造成生物背景的研究者的困境。藉由商用分析軟體的協助,帶領各位學員實機操作學習RNA-Seq數據分析流程與其使用之方法,分析完成後再利用軟體輕鬆繪製PCA, Heatmap, Venn diagrams…等多種常用圖形。

Single Cell RNA expression data analysis:隨著科技與定序技術推進,許多應用上都有所突破,單細胞定序及數據分析開始扮演重要的角色。我們可藉由商用分析軟體的協助,透過Single Cell RNA expression分析可了解多樣品之特定基因在不同細胞中的RNA表現量,並觀察特定細胞群中基因表現量的差異,目前已成為NGS應用之主要趨勢。新增Clonotype Frequency Plot繪圖功能,只要匯入Annotation CSV files,即可在不同免疫組庫之間量化比較clone多樣性。
Date
Lecture
Speaker
Topic
2022-11-22
1
孫孝芳老師
TBI 生物資訊核心設施簡介
2022-11-22
2
邱暄雅 專員
RNA expression data analysis
2022-11-22
3
邱暄雅 專員
Single Cell RNA expression data analysis
國立成功大學生物資訊中心。Copyright by NCKU Bioinformatics Center , R.O.C. Government 2003 All Rights Reserved.
(701) 台南市大學路1號國立成功大學生物資訊中心 Tel:(06)275-7575轉61330 Fax:(06)274-4325 網頁製作維護-生物資訊中心